通知公告

人民武装部:2013年应届毕业生(男生)招收士官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3064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上级征兵机关的通知,在2013年应届毕业生(男生)中招收士官。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深入进行思想发动,尤其是辅导员请通知到每一位应届毕业生(男生)。

时间安排:报名截止时间为531

招收对象:招收对象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岗位需要,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到当年731日)。招收对象的政治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院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报名登记:应届毕业生的报名由所在学校负责,往届毕业生由其常住户口所在地县(市、区)征兵办负责。今年报名登记试行网上报名,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网址:http//zbbm.chsi.com.cnhttp//zbbm.chsi.cn)查询招收专业,不设名额限制,符合条件的均可申请参加直招士官报名。

固定报名登记站:校人民武装部办公室(琢玉楼西门三楼)。

咨询电话03733325961

附件:2013年直招士官专业名称.doc

 

人民武装部 

201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