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011

 

910日至16日是河南省首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社科联下发通知,要求扎实开展2017年首届社科普及活动,普及周活动期间,集中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我校在宣传周期间举行系列活动进行社会科学普及宣传。911日上午10时,社会科学处牵头举行了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社会科学处处长刘怀光宣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50多人参观《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展览。普及周活动期间,我校还将召开《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座谈会、社会科学普及主题讲座和专家报告等活动。

《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已经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61118日审议通过,自2016121日起施行。《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规定每年九月第三周为全省社会科学普及周。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