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省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8189


校内各单位:

我校定于1118日在西校区举办河南省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201711188:00-17:00

二、双选会地点:西校区篮球场

三、双选会要求:

1.请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确保双选会顺利召开。

2.请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亲临会场。

3.各学院要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将信息传达给每一位毕业生,积极组织和引导毕业生文明参会。

4.各学院要加强就业形势与政策教育,帮助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

我校2018届毕业生共计866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0人,硕士研究生1168人,本科生7464人。随着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多,毕业生就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毕业生就业问题关乎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诚挚邀请广大教职员工关注并届时到现场指导。

附件:河南省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用人单位摊位信息查询.xlsx.xlsx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