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4691


  

校内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持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现就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好材料撰写工作,确保文稿质量。

2.材料行文要力求文字精炼、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指向明确,逻辑严密、数据准确,切忌内容空泛。

3.材料上报前,职能部门的纸质材料要呈分管校领导审阅、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教学单位的纸质材料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签字并加盖公章。

二、报送内容

1.2017年度工作总结。各单位要对照《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度工作计划要点》,梳理各自开展的重点工作,认真总结主要做法和经验,提炼工作成绩和亮点,实事求是地反映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分析、认真查找原因。日常工作不再报送。

2.寒假工作安排。各单位要提前谋划、科学制订寒假期间拟开展或推进的重点工作,确保休息、发展两不误。

3.2018年工作计划。各单位要站在学校的高度,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精心谋划2018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三、时间安排

以上材料分两个时间节点报送,工作总结于20171222日前报送,寒假工作安排和工作计划于2018112日前报送。请各单位务必按规定时间报送,纸质材料送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秘书科,电子材料通过OA系统“报送两办材料流程”发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两用户(联系人:郑方方、宋艳兵;联系电话:33262223325081)。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