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南省--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专场供需见面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7791

 

各学院: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师范大学具体承办的“河南省--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专场供需见面会”(简称“双选会”),定于2018125日在我校西校区球类馆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开幕式:上午9:00—9:30

2.双选会:上午9:30—下午17:00

二、校内参会人员

出席“双选会”的校领导,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分党委(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我校2018届毕业生(教育硕士及师范类本科生)。

三、其他事项

1.请相关学院提前组织参加开幕式的毕业生代表,由辅导员带队,于125840分入场并到达指定位置。

2.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将“双选会”信息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

3.请参会人员注意会场纪律、自觉维护学校形象。

河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