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大学博士生导师John Heron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2062

74日上午,应学校邀请,密歇根大学博士生导师John Heron 来我校讲学,并进行学术交流。John主要的研究领域是铁性材料和器件的功能性,在该领域发表多篇国际顶尖论文。此次学术报告交流会在物理北楼C103会议室进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电子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部分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彭玉峰John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随后,John作了题为“Room Temperature Electric Field Control of Magnetism” 的学术报告。几位教师代表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向John做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享,现场气氛活跃。

彭玉峰John还就今后如何有效的增强双方的交流合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李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