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首届“出彩华夏”新乡信息通信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364

各学院:

为加快推进信息通信专业园区建设,进一步拓宽信息通信专业园区招商引资渠道,提升园区影响力、知名度,经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于2019911--1128日举办全国性信息通信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首届‘出彩华夏’新乡信息通信创新创业大赛”,大赛通过在中部、西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信息通信产业发达地区开展大赛宣讲、项目征集、项目路演活动等方式,挖掘优质科技企业、创新人才、创业资源等向园区集聚转移,从而更好的促进新乡市信息通信产业的升级发展。现将大赛通知和情况汇总转发(详见附件),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学生参赛。

各学院请在1016日下午5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赛项目的创业计划书(1份)交到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创业管理服务科(田家炳409办公室)。

联 系 人:王 科

联系电话:0373-3329036

附件:

1.关于举办2019首届“出彩华夏”新乡信息通信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docx

2.2019首届“出彩华夏”新乡创新创业大赛情况汇总.docx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