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补(缓)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9279


按照教育部《关于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上报和落实教育部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我校将于1026日(周六)进行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缓)测试工作。具体测试要求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校本科生缓测、缺项和总成绩低于50分学生。

二、测试时间

20191026日上午7:30

三、集合地点

西区球类馆东侧篮球场。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负责人于1024日到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西校区体育学院老办公楼107室)领取检录表。测试当天,请各学院按检录表顺序将学生检录完毕后,由负责人按时间要求提前10分钟将学生有秩序的带到指定的集合地点(西区球类馆东侧篮球场)进行测试。请务必告知学生在测试完毕后要认真核对本人成绩,确认成绩无误后签名方可离开。

2.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动员、组织等工作,根据具体测试时间,及时组织需要测试的学生提前做好测试准备并按要求参加补(缓)测试。参加测试时务必注意着装,要求身着运动装、脚穿运动鞋,否则不予测试。

3.测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热身活动,低血糖/压的同学注意体测前保证正常的饮食和作息时间,以免出现意外。

4.因身体缺陷、慢性病、心脏病、先天发育不良等疾病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须下载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申请流程:申请者下载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并附医院证明材料,请将以上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由所在学院统一收取,经校医院鉴定,于1024日前统一交至体育学院体质健康测试中心(西校区体育学院老办公楼107室),统一审核,不接受个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5.测试时学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参加测试,并在每项测试前及成绩核对时出示证件。如证件丢失请提前办理或出示公安机关出示的证明材料,无身份证明信息者将不予测试。

6.在测试中不得冒名顶替、徇私舞弊,一经发现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处理。学生毕业时《标准》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

7.如遇下雨不能测试等特殊情况,测试时间另行安排。

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补(缓)测试安排

测试日期

测试时间

集合地点

测试项目

 

 

1026

 

上午7:30

球类馆东侧水泥篮球场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50米、800(女)/1000(男)米

全 部

学 院

 

 

河南师范大学体质测试领导小组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