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力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张海军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27

1117日,派力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张海军应邀莅临我校,在东综-203教室为商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企业管理内容与企业用人方向”的讲座。商学院近2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陈清利主持。

张海军的讲座主要围绕“企业管理的内容、企业用人方向、个人就业方向和个人职业规划”四个方面展开阐述。他结合多家企业的翔实数据,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管理架构、岗位设置与工作职责、任职资格与能力要求,从而为学生直观地呈现在校期间应该掌握哪些专业知识、应该培养哪些能力素质。最后,张海军结合自己的招聘经历和管理实践,为在场学生提出了学习、实习和就业的宝贵建议。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张海军深厚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学生,风趣的讲解方式引来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讲座中,张海军与师生不断互动,鼓励了学生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持续锻造专业技能,鼓舞了学生们的奋斗激情,科学指导了学生们的就业思路和观念。

专家简介:

张海军,派力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研究方向为:企业运营管理、全面质量管理、精益生产、物流管理、战略管理、营销管理等。曾在新飞电器、科龙电器、金蝶软件和白象食品和恒安集团任担任工程师、工艺规划项目负责人、大型技术改造项目负责人、大型企业发展规划和企业管理规划咨询项目负责人、ERP项目负责人、顾客服务部部长、销售分公司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市场研究部部长、物流管理部总监、总裁助理、行业咨询总监、运营管理本部总监、COO助理兼集团质管部总监等职务,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

张海军的社会兼职:《市场与营销》杂志顾问;《物流世界》杂志顾问;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广东白云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指导与合作委员会委员、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中国分会执委;英国皇家ILT认证物流战略经理;广州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评审专家;中国智网、中国制造网、中国物流招标网、上海凯盛国际、上海格里格国际咨询等机构专家顾问。

(商学院 聂广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