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为“中国好人榜”新乡市候选人张庆连点赞评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100

 

全校师生:

日前,中国好人榜1月点赞评议榜单发布,我市林业系统先进典型张庆连同志榜上有名。  

张庆连,获嘉县太山镇北小庄村人,1964年参加工作,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获嘉县林业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荣获“全国农林科技推广先进工作者”和“河南省农业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入党50年来,他始终以事业为重,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甘于吃苦。他躬身农林科技,取得河南省重大技术成果奖,培育“钻天榆”在全国推广繁育;他坚守“人民送我上大学,我上大学为人民”的人生诺言,围绕脱贫攻坚,热心指导农户科学种植,让数百农户走上致富路。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几十年如一日地做好事、行善举,不计报酬、不论得失,彰显了一名基层党员无私奉献的政治本色,谱写了一曲动人心弦的共产党员奉献之歌。20191216日,张庆连同志获中组部表彰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请大家为我市推荐的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张庆连老师投票点赞。

  

投票方式:扫描或长按点击识别二维码——进入活动界面选择“河南”——下滑——找张庆连——点“加入”——点“加入评议”即投票成功

  

党委宣传部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