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6号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30浏览次数:8025

  

河南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6号)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心理援助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伤害,引导我校师生和社会公众树立积极理性的防疫心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展疫情防控心理援助工作。

一、服务对象

河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和因疫情产生心理压力、急需心理支持的社会公众。

二、服务方式

心理热线:(03733325525

邮件咨询:hsdxlzx@163.com

QQ在线心理服务:3392750193

三、服务时间

此次心理援助服务将于2020130日开通,每日工作时间为:800—120014:30—18:001900—2200三个时间段。心理援助服务结束时间待定。

四、其它说明

1.本次心理援助仅针对因疫情引发心理危机或情绪波动人员。

2.提供援助的咨询师由河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紧急组建,具备专业资质和丰富的助人经验,受过心理危机干预培训、咨询伦理培训等。

请校内各有关单位认真安排,将援助方式转达需要人员。

河南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