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403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浓厚氛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通过网络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感人事迹,讲好一线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医者仁心故事,讲好科学家勇于担责、甘于奉献故事,讲好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故事,讲好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故事。

二、内容形式

作品应为文学、音乐、微视频、动漫和宣传标语等形式,聚焦主题,积极向上,篇幅精炼,易于网络传播。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挖掘线索,明确专人负责,广泛发动鼓励师生积极参与;要注意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严格把关并填写《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申报表》和《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汇总表》,报送党委宣传部何欢OA工作便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征集不收取纸质材料。征集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在疫情发生时间内持续开展。经采用的作品将在河南师范大学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刊登,并择优推荐给上级有关部门及新闻媒体。

联系人:何欢   联系电话:18637376353。

附件:

1.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申报表.docx

2.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汇总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