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一家属区和青年公寓居住人员管理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2914

 

校内各单位:

为方便高三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和青年公寓居住人员处理搬家事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青年公寓住房集中清理整顿的公告》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我校第一家属区和青年公寓居住人员管理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高三学生返校复学事宜

(一)居住在第一家属区的我校教职工子女为高三学生者,凭个人有效证件(并提供能证明高三学生身份的材料)、《新乡市新冠肺炎健康通行证》和14天内的个人轨迹证明到第一家属区物业办理出入证。

(二)租住在第一家属区的高三学生及家长,到师大社区警务室进行房屋租赁备案登记后,凭警务室开具的通知单、个人有效证件(学生需提供能证明高三学生身份的材料)、《新乡市新冠肺炎健康通行证》(或健康通行码)和14天内的个人轨迹证明到第一家属区物业办理出入证。

(三)学生上下学时凭出入证和个人有效证件出入家属区,家长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每两天可进出一次家属区

二、青年公寓居住人员搬家事宜

(一)居住在青年公寓的我校教职工及家属,如需进校收拾东西、搬家搬运的,可向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批签字后,凭申请材料、个人有效证件、《新乡市新冠肺炎健康通行证》和14天内的个人轨迹证明到门卫值班室办理出入手续。

(二)租住在青年公寓的校外人员,如需进校收拾东西、搬家搬运的,由出租人向其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批签字后,承租人凭申请材料、个人有效证件、《新乡市新冠肺炎健康通行证》(或健康通行码)和14天内的个人轨迹证明到门卫值班室办理出入手续。

三、有关要求

(一)以上人员进入家属区或校园时,均应按要求接受门卫值班人员的身份核验与体温检测。闹岗闯岗、侮辱打骂门卫值班人员者,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并由门卫值班人员做好取证工作。校内人员报执纪督导工作专班按有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者报公安机关处理;校外人员报公安机关处理。

(二)其他人员继续严格遵守现行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

河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