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88

12月29日,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任教师10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桂芬主持。

会上,朱桂芬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的改革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要求,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作了动员部署。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学院事业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各个科研团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团队在课题凝练、方向论证、学术背景和学缘结构中的优势,提早谋划、精准指导、积极落实各项措施,认真完成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的各项工作,争取在2023年取得更好成绩。

院党委书记谢友海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个团队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部署,以团队为中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凝练研究方向,确定申报题目,写好申报书;同时积极开展外联工作,邀请同行专家评议、指导,组织开展高层次学术交流,争取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

(环境学院 武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