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733

为全面部署“文明校园建设”工作,64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119报告厅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杰首先传达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保证,是推动学校发展的精神动力,是全校师生的重大利益关切,并就进一步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创建文明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目标、强化重点,要把师德师风、教风学风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作用,弘扬新风正气,形成文明风尚;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员参与。树立“文明校园大家创”的理念,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全员化参与、全方位推进,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广大师生踊跃参加,人人关注创建,人人参与创建,凝聚强大创建合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以争创活动的新成果来展现学院工作的新成效。

商学院将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出发点,加强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优化师德师风,使文明校园创建过程真正成为优化学院发展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师生文明素质,为把我校建设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商学院 冯 丹 袁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