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主任王萍莅临商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758

 

97日下午,应商学院邀请,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主任、教育部学位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王萍在商学院二楼会议室对学院MBA办学进行指导。研究生学院、商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院长任太增主持。

任太增首先对王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商学院现阶段MBA办学的总体发展情况和目标定位。随后,王萍结合我国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历年报考人数变化趋势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讲述了MBA的发展现状。她强调,MBA应当以培养综合性管理人才为目标,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针对学院的办学情况,王萍从党建工作、学科评估、培养方案、产学研平台、管理团队、招生宣传、课程设计以及项目特色等方面,对学院MBA项目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王萍的分享,学院参会人员更加了解现阶段国内MBA教育的现状,也更加明确了学院MBA教育的发展目标,为进一步推进学院MBA教育质量建设,拓宽了教学和管理的发展思路。

(商学院 赵云晓/温佳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