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党员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830

青春当有为,逐梦正逢时,64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119报告厅举办党员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王岩主持。活动伊始,在校生党员代表刘擎发表了以“信念坚定树青春理想,信仰坚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讲话。她表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当从思想方面武装自己,身体力行,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代表刘晨明表示,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离校之际,会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协助老师完成离校前的交接工作,同时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灿烂美好。在入党誓词重温环节,全体党员师生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李杰进行总结,对刚入党的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求真务实的自觉性,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二是要在日后的党员生涯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挑重担,乐于服务,具有紧迫感和使命感;三是要积极适应学校发展要求,开辟视野新领域,拥有信心、恒心、感恩心。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商学院 邵京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