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一批招生录取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8-07-21浏览次数:5070

721日省内高招录取工作紧锣密鼓进行,我校2018年录取工作重头戏本科一批等68个文理普通类专业、4997个招生计划的招生录取任务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

我校本一批各专业优质生源充足、录取形势良好。普通文史类专业录取平均分567.73,超省控分数线20.73分;理工类录取平均分534.11,超省控分数线35.11分。2018年我校普通文史类最低分超一本线12分,线差首次突破两位数,理工类最低分超一本线22分,线差较去年翻了一番。

我校今年省内普通文理专业全部进入本科一批招生,招生专业和计划大幅增加的情况下保持较好招生形势,高分考生报考踊跃,招生计划一次性完成。目前,本科一批招生工作圆满结束,生源质量和录取分数较往年有了较大提升。

我校生源质量的提升主要得益于我校办学实力的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和良好的校风学风滋养。围绕招生工作,相关部门开展的广泛有效的对外媒体宣传和招生宣传,校领导挂帅、学院为主体开展的“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等,受众广、影响大、反响好,为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推动作用。招生部门科学制定分专业招生计划、优化招生录取规则等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校省内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各专业录取情况均可在校园网主页招生栏目查询;我校本科二批软件类专业(5个专业方向)及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法语、经济学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将于727日投档,详细录取情况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及招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王 丰 张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