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189

11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新年联欢活动。学院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刘文安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地新年致辞,他表示2018年是收获的一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且有了突破性的成就,2019年祝数学学院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也祝各位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为了提高学院的凝聚力,拉近老师们间的距离,此次联欢活动主要是包饺子,老师们按支部纷纷围成一桌,有的负责擀面皮,有的负责包饺子,有的不拘一格创新性的包出了各种各样的饺子,大家一边忙着手中的活,一边聊聊家常,氛围十分热烈。此次活动还特设了开心聊天寻找神秘人活动,分别设置博士点、党建、中学教育、数学等十个话题,找到神秘人并问对问题即可获得大奖。为了增加老师们的积极性,活动还设置了擀面皮大赛,最终计算运筹概率统计团队获得冠军。包饺子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异步文渊阁三楼唱起了歌跳起了舞以表达心中的喜悦。

此次联欢活动增强了老师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祝数学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数学学院  崔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