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18-10-28浏览:403设置

10月28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全体助理在心理素质拓展基地举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我校专业心理素质拓展培训师岳耀鹏进行指导和培训。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分为高空项目和低空项目两部分。高空项目以高空断桥为代表,需要站在断桥板上,眼睛注视前方,经历起步、跨跃、落地三步从而完成培训项目。培养了助理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的精神,以及克服恐惧的勇气。有助于培养自我挑战、自我突破的精神和能力。低空项目以不倒森林和击鼓颠球为代表。建立助理们互相信任的基础,有利于提高不惧挫折,勇于尝试的能力,有利于加强个人行为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协调能力。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助理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更锻炼了助理们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度,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奉献自己的力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张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