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847

513日至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网球协会、洛阳市教育局协办的河南省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赛暨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全省31所高校的94名教工运动员、45所高校的39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网球队获得乙组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我校网球队由体育学院教师蒋建森担任教练,带领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最后决出前八名。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们充分发挥精湛的个人技术和默契团队配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王祎瑾获得女子乙组单打冠军,张驰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被评为精神文明运动队。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梁 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