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404

  

625日至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协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河南省大学生武术选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49个代表队共54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武术队团结拼搏,勇夺佳绩,荣获一枚金牌,二枚铜牌,全队7名队员所报15个单项全部进入前八名。

我校武术队由体育学院教师金燕明、张卫军担任教练,带领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静若伏虎、动若飞龙,缓若游云、疾若闪电,动作挥洒自如。最终,王晶钰获得女子甲组初级剑术第1名,初级拳三路第5名;赵亚敏获得男子甲组国家规定少林拳第3名,初级刀术第4名;李金浩获得初级拳三路第4名,初级枪术第5名;王文涛获得传统太极拳第8名,传统太极器械第5名;仝彤获得女子丙组42式太极拳第3名,42式太极剑第4名,传统太极短器械第8名;崔洪源获得男子乙组传统太极拳第6名,传统太极器械第8名;位盛萌获得女子乙组初级拳三路第4名,初级枪术第7名;全队7名队员所报15个单项全部进入前八名。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梁 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