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596

7月14日晚,2019年意大利那不勒斯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圣保罗体育场闭幕,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以22金、13银、8铜的成绩位居金牌榜第三名。

我校体育学院2015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尹元红入选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队,代表国家参加了本届运动会跆拳道女子62公斤级的比赛,获得了个人竞技比赛第五名和团体竞技比赛的第五名,为国家、学校赢得了荣誉,让河南师范大学校旗飘扬在国际赛场上。

在本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队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加品势、竞技项目的角逐。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队共获得个人竞技项目一枚银牌,一枚铜牌,四个第五名,团体竞技项目男子团体第五名和女子团体第五名的成绩。大学生运动员们敢打敢拼,为国家争得了荣誉,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