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成果 提升水平 岳杰勇调研学生餐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077

  

9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在文渊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餐饮工作座谈会,专题调研学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及餐饮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生餐厅的装修改造、经营运行、管理方式、制度建设、安全保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重点总结了装修改造过程中的经验成果,认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探讨了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品质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通过座谈,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为今后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奠定了基础。

岳杰勇对餐饮工作进一步巩固成果、提升水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层层抓实抓细。学校对学生餐饮工作高度重视和关注。餐饮服务一线的干部职工要把学校的要求落实好、执行好。二是顺应主流,增强餐饮活力。改革是主流是大势,要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提升我校餐饮服务的整体水平。三是正视问题,积极稳妥处理。辩证看待餐饮服务目前出现的新问题,通过深入调研,科学谋划,解决好各类问题。四是全面提升,深化内涵建设。后勤干部职工要围绕建设一流餐饮服务的目标,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让我校餐饮工作更加出彩。

座谈会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餐饮服务职工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后勤将以此为指引在管理制度建设、食品安全监管、服务品质提升方面继续深入思考,为打造师大餐饮品牌而努力工作。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我校学苑餐厅二楼、东苑餐厅和学府餐厅在开学前完成全面装修改造,并于828日起先后开始试营业。新餐厅的引入历经制定方案、公开招标、装修改造等重要环节。期间,校领导亲临指导,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力投入,确保新餐厅按时投入使用。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滕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