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人才引进紧缺专业的通知

时间:2018-10-16浏览:2981设置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意见》(校党字[2018]1号)文件精神,支持学院引进紧缺专业人才,同时为规范学院人才引进支持专项经费的合理使用,现就各学院申报紧缺人才专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以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为依据,结合近年来人才培养和供求状况,作为申报确定紧缺人才专业的基本原则。我校已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科,不再确定为紧缺专业。

二、相关要求

(一)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根据实际情况,限报1个紧缺人才专业;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可根据专业实际情况,申报12个紧缺人才专业。

(二)紧缺专业名称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指定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一级学科简介》(附件一)中每个一级学科下“学科范围”中的学科方向名称为准。

(三)请各相关学院于1019日上午将本学院紧缺人才专业(学院领导需签字盖章)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利远    联系电话:3326203


附件:

 1.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一级学科简介(第一部分)

 2.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一级学科简介(第二部分)

  

 人事处

201810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