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来华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515

618日,河南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来华留学工作。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专业课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岳杰勇对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教育厅和各位专家的关心支持下,近年学校国际化工作快速发展,学校已把教育国际化纳入发展战略,来华留学是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总结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加快步伐,提升管理服务,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

调研组组长刘国仕表示,近年我省高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迅猛,形势喜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情况,查找薄弱环节和问题,推动来华留学工作健康平稳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从我校来华留学工作概况、现状、日常管理服务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分别从查阅资料、教室听课、师生座谈、实地考察等环节开展工作,并进行指导。

调研组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认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来华留学各项管理服务规范有序,有很大发展潜力和空间,并就我校来华留学工作改进完善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国际教育学院 郑皓文/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邵东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