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徐茂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509

625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徐茂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梁书斌主持。

刘玉芳对徐茂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表示,两校同属师范院校,很多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要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为河南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徐茂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深厚的历史积淀和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简要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等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

刘玉芳、徐茂田共同签署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平台与基地共享、研究生导师遴选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申科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