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建设质量 打造过硬工程 岳杰勇约谈综合实验楼施工企业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2058


102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带领基建处班子成员在基建处会议室约谈综合实验楼工程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岳杰勇在约谈时指出,建筑楼宇是展示学校历史积淀和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综合实验楼是学校基本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全校广大师生关注的焦点项目。希望施工企业和学校一道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坚决打赢综合实验楼工程建设这场“硬仗”,又好又快地使综合实验楼顺利竣工。同时也要求施工企业认清形势,自我警醒,珍惜声誉, 挑选最精干的力量投入到项目中,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各项要求,决不允许出现违法分包、工艺错误、选材用料不当等情况。

岳杰勇强调,工程质量是基建工作的生命线,工程建设决不能得过且过,敷衍塞责,基建处要抓紧修订工程质量控制管理办法和看样定板流程。同时要深入开展“工程质量大督查”专项行动,对在建项目和近几年已建项目开展工程质量“回头看”,听取使用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实地察看暴露的缺陷,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认真地彻底整改。

约谈会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就工程进展、双方合作和企业精神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全面履行职责,认真完成建设任务。

(基建处 常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