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蒙彼利埃第三大学副校长Anne-Marie Motard率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339



519523日,法国蒙彼利埃第三大学副校长Anne-Marie Motard率领该校教育学、心理学、数学与应用信息学等专业的专家团队再次访问我校,就两校联合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商谈。

521日上午,座谈交流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会见客人并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学志对Anne-Marie Motard校长第三次率团来我校访问交流表示感谢,对Anne-Marie Motard校长本人身体力行、积极推进两校的合作表示钦佩,对蒙彼利埃第三大学专家团队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效率表示赞赏,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蒙彼利埃第三大学的合作,希望两校以合作办学为契机,实现全方位深度合作。Anne-Marie Motard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访问将继续全力做好双方合作专业的课程对接工作,确定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今后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奠定坚实基础。随后,双方就两校教师交换、科研合作、平台共建及两校全方位深度合作相关事宜等进行了探讨,达成共识。

访问期间,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亲切会见了Anne-Marie Motard一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焦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