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届“HNU观世界”国际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789

 

 

524-25日,由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一届“HNU观世界国际教育展举办。活动包括国际教育咨询会和专题分享会两部分,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关注。

525日上午,“HNU观世界国际教育咨询会在西区正学路举办,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20余所国际知名院校受邀参加,近千名学生到现场咨询、交流,对参展院校的特点及优势、硕(博)士招生政策、留学费用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教育展期间,我校先后举办了两场专题分享会,分别邀请韩国延世大学经营管理专业硕士薛楚腾、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留学部翁艳,针对留学国际形势进行深入剖析,并对留学主流国家的申请过程进行讲解。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学生安悦说:我本科毕业后想要出国继续深造,今天和老师面对面交流,才发现之前了解的留学信息十分片面,现在感觉方向明确了许多。软件学院2018级李佳豪讲到:通过分享会,我了解到了英美部分高校对于我所学专业的招收条件,收获很大。

“HNU观世界国际教育展旨在为学生搭建出国留学咨询平台,引导广大学生开阔国际视野,助力广大学生出国深造,为我校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校团委 冀虹飞 校学生会 代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