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进一步落实学校大门实行行人实名登记进入校园制度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9-07-14     浏览次数: 230

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外来社会人员进入校园程序秩序,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通行秩序管理工作,根据近期上级关于加强门卫管理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规定,学校决定自201961起,进一步加强学校大门行人实名登记进入校园制度的执行力度,严格限制外来社会人员随意进出校园。

凡我校(含附属中学)师生员工进入校园,需持有本人工作证、学生证(研究生证)、校园一卡通等内部有效证件,或按要求登记居民身份证号码后,方可进入校园。

凡与学校有业务往来的外来社会人员,需持有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在门卫处按要求实名登记,或由校内相关单位或在校师生员工个人证明确认后,方可进入校园。

凡与学校无业务往来的外来社会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得随意进入校园。

特此通告。

附件:关于进入校园行人实名登记的说明.docx


河南师范大学

2019530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