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郑州大学召开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763

        5月9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李兴成、谷振清、关绍康出席,校部机关、院(系)、科研机构、直属及附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18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波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谷振清对2018年度全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2019年度学校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来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平安校园建设的紧迫感,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安全稳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清醒认识国际、国内和学校安全稳定的新形势、新变化,紧盯学校存在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把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加强政治引领,完善组织体系,强化日常管理,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拓展平安校园建设成果。要进一步完善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机制、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机制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安全管理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切实增强安全评估、事故预测、事件防控能力,全面巩固学校平安创建工作成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郑州大学召开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