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584

108日下午,根据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安排,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在监控中心会议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标准及教育部关于有关单位和地区违反师德师风情况的通报。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卫平领学有关文件。

 宋卫平在领学后指出,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的工作本身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作为在高校从事安全管理工作的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也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时刻保持清醒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宗旨意识,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踏踏实实推动单位改革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他指出,全部(处、室)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有关规章制度,掌握一定的党史知识,学深悟透党章党规条文细则,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手握戒尺、心存敬畏,以更好的思想状态和工作状态把我单位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张志远 文/图)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