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648

  

    

1014日,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处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大会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卫平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卫平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情况报告。宋卫平指出,一直以来,保卫处党支部立足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有效发挥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主体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改革创新,拓展工作平台、丰富工作抓手、延伸工作内容、扩大工作影响,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近年来,保卫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牢树宗旨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服从工作安排,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了一位位普通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实现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平安校园、美丽校园建设目标做出了应有贡献。面对新时代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的新要求,他强调,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可开创未来。接下来的工作中,让我们以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为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创新的思想意识、务实的作风举措,在岗言岗、在岗爱岗、在岗为岗、在岗护岗,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成效助推学校安全保卫和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地落实,以高质量的安全保卫和综合治理工作成效护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海龙介绍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保卫处党支部青年委员张志远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大会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魏勇同志为大会监票人的建议,宣布程习伟、王红男等两位同志为大会计票人。

按照大会要求,与会党员本着对保卫处党支部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自己的意愿、根据填写选票的要求,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在监票人和计票人投票后,依次投票选举新一届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结果,宋卫平、陈军涛、杨海山、张志远、张海龙(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举行的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宋卫平为党支部书记、陈军涛为党支部副书记。会议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杨海山同志任党支部纪检委员、张海龙同志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志远同志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在本次会议上,宋卫平代表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做好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第一,要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同志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深入调研组织和师生对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有板有眼的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工作成效有声有色有影响。第二,要固守坚定的政治立场。同志们要紧紧围绕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目标任务,用高质量党的建设成果确保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不变调不折腾不走样,用安全稳定、秩序和美的校园环境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三,要致力营建清正的工作环境。同志们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全单位工作任务要求,坚持讲团结讲奉献、比干劲比业绩,推动形成全处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家亲的“清”“正”工作环境、“清”“亲”工作氛围与强大工作合力。

(张志远/图文)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