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02     浏览次数: 269

1030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一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安排,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监控中心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制作的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卫平主持学习研讨。

宋卫平在观看后指出,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既是学校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也是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的一支重要依靠力量。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单位,我们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记得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内涵发展,在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的岗位上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一定要勇于担当责任,直面风险挑战,用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他强调,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可开创未来。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牢树宗旨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新媒体中心 王泽亚 文/张志远 图)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