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411

11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在监控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汇报交流调研成果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卫平主持。

第一阶段会议召开之前,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对照检视,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专题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紧围绕3个方面的“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检视查摆差距。大家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开展情况,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的情况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评价,既实事求是回答了自己有没有问题、有哪些问题,又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更明确了下一步具体的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明确了党章党规的核心要求,基本找准了自己在贯彻执行党章党规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增强了自己的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

在第二阶段的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校综合治理工作、信息员队伍建设、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开展调查研究情况,汇报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重点分析了相关问题的现状、存在的制约性因素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和解决办法。

宋卫平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机关第一党总支的具体要求,紧紧结合创新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需要,聚焦平安校园建设,立足岗位职责,立足工作实际,精心选取调研课题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深化了同志们对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同志们特别是班子成员,一定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知责、守土尽责,致力于用安全稳定秩序的校园环境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志远 文)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