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消防管理科对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205

 

 119日下午,保卫处消防管理科在东校区操场,对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演练和消防技能培训。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赵春霞,保卫处消防管理科科长程习伟、副科长王胜军、科员蔡鹏以及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4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活动伊始,赵春霞向在场师生介绍此次培训的目的与重要性。她要求在场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消防灭火培训,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则,在实验中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蔡鹏向在场师生介绍不同种类灭火器的基本常识和具体使用方法,而后又亲身示范防毒面具的用法。讲解生动活泼,内容详细全面,在场师生认真学习,现场活动氛围良好。

实操环节中,部分师生在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的协调与指导下,积极拿起灭火器进行尝试,主动将培训内容应用于实践之中。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学生参与热情高涨。

化学化工学院是学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此次消防技能培训活动的举行,利于打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新媒体中心 雷文华/文 薛鹏举/图)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