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09-16动态浏览次数:187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豫教办发〔20199号),要求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现就我校组织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奉献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营造崇尚英雄、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培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弘扬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持续形成学习热潮,积极弘扬先进事迹,努力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创优秀业绩、为人民造福。

三、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成效,要把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深入学习交流,教育引导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查找自身不足,提高政治素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在干好本职工作、建设高水平大学、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四、各单位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情况,要及时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党委组织部 董长雨,3325155;党委宣传部 屈会超,3326131)。

附件:关于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pdf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