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会议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0-18动态浏览次数:108

1016日上午,新联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会议在图书信息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学院党委前期工作安排,由学院各基层21个党支部推选出参加全院述职的11位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履行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新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依次将各支部2019年以来开展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对下一步各支部工作扎实开展提出六方面要求:组织建设要规范,要做到组织架构健全,“三会一课”按时按要求开展;理论学习抓效果,不能只满足于读文件看视频,学完后要真正让大家有体会有感悟;特色活动有新意,具体可结合各支部所属相关部门实际工作进行;“两学一做”需坚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贯彻始终;表率作用常体现,遇到难办事麻烦事,党员干部应主动冲在最前面,勇于承担甘于奉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做贡献,学习和开展各项活动的最终落脚点是为了更好地工作,最终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李浩强调,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党建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亲力亲为做好工作,真管真严务求实效,向学院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新联学院 李 娟/文 李 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