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0-18动态浏览次数:45

为加快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程,优化学院党支部设置,1017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在学院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及学生党员4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作振阐述了党支部调整的背景及具体方案,宣读了各支部新支部名称及各支部党员构成情况。他指出以专业为划分依据设置党支部打通了年级界限,规避了“上粗下细”的党支部模式,有助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党支部规模,便于组织管理。学院正科级组织员王娟详细汇报了党支部换届程序。学院团委副书记田嘉玺从会前、会中、会后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党员大会流程。梁作振表示,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迈出的第一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座各位党员同志责无旁贷。各支部必须严格大会流程、明确建设目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业绩,争当时代先锋。

(社会事业学院 郝玲月 孙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