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2-24动态浏览次数:1127

 



1223日下午,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交流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正局级纪检监察员马永德及督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校领导赵国祥、常俊标、臧振春、陈广文、李学志、李雪山、马治军、张尚字、岳杰勇、刘玉芳及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国祥代表我校向中央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并汇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赵国祥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校以“坚守一个初心,实现八个转化”作为实现路径深入开展,把坚守初心转化为坚定的政治信念,转化为对共产主义信仰的执着追求,转化为对党的高度忠诚,转化为廉洁自律的自觉行为,转化为亲民爱民的伟大情怀,转化为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转化为率先垂范的标杆表率,转化为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不断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马永德肯定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成效、经验和做法。他强调,要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促使工作开展有方向、有力量;要配齐建强学校各级党支部队伍;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教育的方向和宗旨,正确引领和教育学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要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创新,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流的思政课教师队伍,鼓励学生与社会相结合,在实践锻炼中成长,增强是非判断能力;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探索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制度化和机制化的转化路径。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桃李春风》。会后,马永德一行参观了校生物资源博物馆。

(党委宣传部 蒋 祎/文 刘海燕 大学生摄影记者 徐 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