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2-30动态浏览次数:211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及“两化一创”达标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2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一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主持。

11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情况、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六个方面展开述职。参会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代表对每位述职人员的述职情况分别进行现场评分。岳贤锋作点评总结,他对各支部的述职予以肯定和表扬,肯定亮点,指出不足,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创新理论学习形式,结合工作,让理论学习落地,特别强调了,支部书记要带动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的平台,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二是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定位,发挥好党建统领工作全局。三是要发挥党支部凝心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谋划科学发展。四是要深入联系师生、服务师生,以学校《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为契机,深入细致地开展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地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和精神动力,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高度,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体育学院 石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