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2-31动态浏览次数:191

 

12月3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在生科西楼党员活动室206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会上,陈勇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及“两化一创”达标验收工作的要求。学院13位基层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19年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五个方面,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五星级党支部”工作进行现场集中测评。

陈勇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创新,对教工行政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予以称赞,同时,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对标“两化一创”的要求积极整改、全面提升。最后,他提出三点建议: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水平,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要强化支部建设,提高标准化、规范化,积极开展特色工作,振奋精神,以党的高质量发展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加出彩的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 马 翠 王晓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