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2-31动态浏览次数:196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1226日晚,水产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主持。会上,学院六位党支部书记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支部作用发挥等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五个方面进行述职。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集中测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有军作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诸多不足,并对学院各党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支部要发挥政治核心的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要坚持“两化一创”,把“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到位;三是支部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支部工作要创新,建立样板,突出特色。

(水产学院 谢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