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级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401


2017714-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93级的60名同学从全国聚集到母校,14日下午,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报告厅进行了师生座谈会。校友会魏海琴主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徐久成院长、谢华书记、范黎林副院长、王川副院长,张培衢老师、孙玉强老师、谷玉菊老师、包卫忠老师、张玉忠老师、牟占生老师、王红军老师、娄宝翠老师、岳明老师、薛占熬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聂广建、牛丽平同学主持。

19939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93级的学子从祖国四面八方带着憧憬、带着梦想,齐聚牧野大地,来到河南师范大学求知,渡过愉快的四年大学时光,留下欢声笑语,带走知识和友谊。20年来,同学们信步社会,在计算机、教育、IT等行业艰苦奋斗,收获了耕耘后的春华秋实。今天,大家在母校相聚在一起,共叙友谊、分享人生、同话未来。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魏海琴老师,以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同学代表向授业恩师赠送了精美纪念品,向学院捐赠纪念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薛占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