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妙妙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043


张妙妙,女,博士,助理教授。20086月获得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20106月获得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技术专业专业硕士学位,201510月获得美国犹他大学(Utah)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学位201511月开始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研究所作博士后研究员工作,现就职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将于20178月开始担任美国里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计算机系的助理教授。


主要研究成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研究所博士后,从事计算机医学图像处理分析、机器学习、以及计算机视觉相关领域的研究。她主要通过(1)开发新型的数学统计模型去辅助各类疾病治疗和诊断,例如,阿尔兹海默症、中风,等等;(2)研发核磁共振图像、CT图像的手术导航,例如,脑肿瘤切除等。她的研究成果获得了2014全球计算机医学图像顶尖学术会议MICCAI的青年科学家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