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志起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398

段志起,男,1969.11出生,1987.8-1991.6 在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学习,毕业后分到河南师大附中工作,中学高级教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

段志起在基础教育战线上工作踏实、认真,成绩突出,为河南师大附中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主持的课题《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堂中学生有效学习的途径和方法的实践研究》获河南省一等奖。著作有:河南省编教材《初中信息技术》(河南大学出版社、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初中信息技术教师参考书》(河南大学出版社、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高中信息技术毕业会考范围与标准》(河南省教育厅编、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在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辅导方面尤为突出,所辅导的学生在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成绩优异,在河南省处于领先地位;多次被评为全国、省、市优秀辅导教师。

获得的荣誉有: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优秀青少年科技辅导员,新乡市文明教师,新乡市师德先进个人,河南师范大学文明教师,河南师大附中十佳教师,河师大附中优秀教师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