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190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民族宗教问题,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33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赵娜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学院217报告厅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抵御和防范宗教校园渗透,事关党的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事关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百年大计,事关国家未来和民族命运。赵娜带领全体学员从全球范围的宗教与国家安全、怎样认识宗教与中国国家安全、目前我国所面临的宗教安全风险、如何增强抵御宗教安全风险的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她结合当前国内宗教工作形势,通过数据分析以及时政热点解读,引导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决抵御校园宗教渗透,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雷甜甜 陆大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