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039



330日上午,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217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本次观影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主持,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主要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通过观看《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以及他们为实现崇高信仰而不畏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历程,使同学们深深地被革命先辈们的爱国精神、奋斗精神所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好时代、好时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