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708

为了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5月9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103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推进会。此次推进会邀请我院在创新创业项目比赛具有丰富经验的范黎林段德全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我院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本次比赛我院共有28支团队申报。评委老师主要从选题背景和意义、要解决的问题、项目研究方法、可行性分析、项目组成员分工、项目的创新与特色及经费预算七个方面进行评定。过评委老师认真讨论和严格审核,综合多方面因素,最终评选出国家级项目4项,校级重点项目3项,校级一般项目21项。

本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引导我院更多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了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敦洁 王通 孟子茗)


返回原图
/